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色的世界心靈的凈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世界心靈的凈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4年 2月26日 星期:四 天氣:晴綠色的世界心靈的凈地重慶巴蜀小學三年級3班 陳俊竹一天,在看書看得非常疲倦之際,我想起了一句俗語“退一步海闊天空。”於是放下書本,輕鬆地走進了綠色的世界。那連綿不斷的高山,那清澈見底的小河,那情意綿綿的花草,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讓我心情舒暢,心靈更加純凈,在藍天白雲之間、在青山綠水之中浮想連翩。在我的眼裡,天是一片藍玉,海是一塊翡翠,都讓我想到遼闊無邊的森林,這是綠色的象徵,綠色的家園。一個人走在綠色的草地上,藍藍的天空,讓我精神煥發;遼闊的海洋,讓我心胸開闊。但是,綠色你到底是什麼呢?是美麗的花草,還是那春意盎然的草地?是碧綠的禾苗,還有挺拔的蒼松……至今我還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綠色,是你我她保護自然、保護環境,共同愛惜來的美麗。我想:或許一個人的力量太藐小,或許一個人的精神太微弱!不過,只要我們共同努力,哪怕是流血流汗,辛勤勞動,我們還是一定會讓森林更茂密、藍天更純潔、生活更美滿!行動吧!對着藍天白雲,我立下誓言:就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純凈心靈開始。努力讓每個人,從開始讀書的那一天起,就為此努力;讓我們共同建造綠色世界,那臭氣熏天的垃圾,那泛濫污濁的河流,都將不再存在。讓我們走進綠色的世界,文明的時代,讓每一個人行動起來,來愛護我們的綠色世界。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世界心靈的凈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世界心靈的凈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