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陽光體育與我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體育與我同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體育”這個口號不清徹響亮、還有很大的意義呢!

  陽光體育運動,對我們來說主要就是冬季長跑和做課間操。我先說課間操吧。叮鈴鈴,第二節課下課了。同學們排着隊,隨着音樂的節拍整齊的踏步,音樂停了,隨即響起了鼓點。我們開始散開隊形,廣播操開始了,我們一會兒像猴子一樣活潑可愛,一會兒像大猩猩憨態可鞠。做完操,我們開始跳大繩。同學們像一條條“小魚”,一個挨一個“下餃子”。

  我覺得課間活動即豐富了我們的課餘時間,還鍛煉了我們的身體,一舉兩得。

  還有我們的冬季長跑活動:第二節課一下課,操場上人山人海。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喊着洪亮的口號,像箭一樣射了出去。冬季長跑可真鍛煉身體啊!剛開始跑一圈就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但我們不放棄,而是堅持了下去,最後跑了好幾圈還不喘一口氣,從小鴨學步到展翅高飛,這都是我們堅持冬季長跑的效果。我是班裡比較喜歡跑步的人,當然樂意參加了。自從冬季長跑開始,我每節課都跑,100米、200米、400米……,我的速度越來越快,跑的距離越來越遠。竟能和班上跑的最快的同學一比高低了。通過跑步,我明白了一個比金子還珍貴的道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只要付出,就一定有回報。而且做事一定要堅持。

  陽光體育活動太好了,即可以強身健體,又可以鍛煉自己頑強的毅力。這樣學習上遇到困難就不會輕言放棄了。同學們,為了我們的健康,讓我們運動起來吧!全民運動,增強體質。

  三年級:DRP

您正在瀏覽: 陽光體育與我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體育與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