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霞口一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霞口一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小妹妹去西霞口野生動物園遊玩。 

  那裡實在太好玩了,有兔子參觀室,有猛禽參觀室,有鳥類參觀室,還有動物表演基地等。其中我覺的最好玩的是在小賣部旁邊的動物表演基地,那裡的狗熊會翻單杠,會玩球,還會走鋼絲。當它剛剛翻完單杠的時候,全場掌聲一片。接着又走鋼絲,看着它那又笨又肥的身子穩穩的走在鋼絲上。我們不禁笑了起來。一直走到頭之後又躺在板凳上四腳舉着一個大球在轉,可有趣了!大概轉了10分鐘,狗熊被飼養員牽回去了。又帶來了一隻小猴子騎自行車。小猴子繞着我們轉了3圈,直到繞了第四圈的時候由於沒把穩而摔倒了。這回它可害怕了,東躲西藏的怕飼養員打它。好不容易把它又重新牽到了自行車上繼續騎。可是這時候我們已經笑得肚子疼了。 

  西霞口實在太好玩了,我都不想離開了,可是必須要離開。我真希望每次旅遊都來這裡,對了,我還要回去告訴我的親人,朋友。都來西霞口玩,到時候他們會跟我一樣不想離開的。到最後我還要告訴大家:“如果你正在查找旅遊景點,就請你到西霞口遊玩一天吧!”

您正在瀏覽: 西霞口一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霞口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