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小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小河 

  我們家鄉的小河,居然沒有長江黃河那樣美麗,但也有一番風味不管是春夏秋冬。 

  春天,小鴨子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在說太舒服了,這裡太美了。水溫正合適,早上老爺爺在打太極老奶奶在舞劍。也有老爺爺在溜鳥,河邊還有一些大柳樹,其中一棵樹上有鳥巢,柳上裝了許許多多的,五顏 的小燈,到了晚上樹上的霓虹燈全亮了,五顏 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路邊上何在開飯間的在河邊擺上桌子,喝着清茶舒服極了,河邊春天的景色真美呀! 

  夏天,有一群小孩子,脫光了衣服在河邊,一躍就直接跳入了水中,水中舒服極了,在清涼的水中開滿了美麗的蓮花。至於蓮花嗎?我們當然是要把它拿回家了,有的老爺爺做在凳子上手中拿着扇子扇來扇去,夏天的景色也美麗極了。 

  秋天,果子熟了,人們到農田裡去收果子,割麥去了,中午回來都到小河邊,洗手洗臉。我們在田園裡偷了果子,在河水中沖洗果子洗洗就吃,大人們來了我們就逃得無影無蹤,氣的大人們火冒三丈,秋天的小河也非常美麗的。 

  冬天,小河中上了一層厚厚的冰,像玻璃一樣。我們在小河的冰上滑來滑去,有時候摔的很痛也在滑。柳樹上的雪在厚厚的河邊上有一個個雪人,冬天的河也是非常美麗的。 

  小河的春夏秋冬。給了我們很許許多多的快樂高興的事情,我愛我家鄉 的小河。 

  王剛 

  6.1 

  東關小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