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小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家鄉小河 

  我家旁有一條小河,可由於廠房排出來的污水,人們亂扔垃圾,早已變成污水了。 

  一眨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又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家鄉,小河又恢復了原本的模樣。使人不禁閉上眼睛,聆聽小河那潺潺流水的聲音。 

  春天的小河是溫柔的,就像媽媽撫摸着自己的孩子。春天的小河是歡快的,就像調皮的姑娘唱着動聽的歌。瞧,小朋友們都將雙手放入水裡,撲着自己的臉,感受着河水帶給他們的舒服,稚嫩的臉也掛滿了可愛的小水珠,歡聲笑語立即又呈現在了眼前。 

  夏天的小河是清涼的,小朋友們都唱着、跳着來到這裡,享受着小河帶來的舒爽。夏天的小河是清澈的,小朋友們可以脫掉鞋子,跨進小河裡,捉着小魚小蝦…… 

  秋天的小河是喜悅的,它靜聽着農民們的歡呼聲,以“嘩嘩”的聲音來代替自己對農民豐收的祝賀。秋天的小河是穿着金色衣裳的仙女,它流動的波紋就像是仙女跳舞時翩翩起舞的衣裙。 

  冬天的小河就像是一位莊嚴的老人,他嚴肅的表情讓人難以親近。冬天的小河好比是孤兒,只有極少數的人找他玩耍。 

  二十年後的變化讓我覺得連小河都有了鮮活的生命,那是時間讓它發生變化的。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