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賽車比賽(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賽車比賽(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王國的賽車比賽開始啦!小動物們個個精神抖擻。參賽選手有:小狗汪汪、小貓咪咪、小鹿美美、小猴可可。各個選手的賽車也各不相同小狗汪汪使用的小狗號外形酷似小狗;小貓使用的雷霆號上有一個尖尖的角;小鹿使用的烈焰號像燃燒的熊熊烈火;而小猴鹿使用的飛炫號就是平常的F1賽車。 

  比賽開始啦!大象裁判宣布:“這場比賽可以使用攻擊裝置。比賽開始!” 

  四輛車都以不同的速度朝終點衝去,現在烈焰號暫時領先,小鹿使用了加速器,小猴可可趁小鹿得意洋洋之際,對準小鹿的加速器一射,正好,不偏不倚地射中了加速器,加速器的火被澆滅了。小鹿打開炮管,朝飛炫號發射火球,小猴左一閃,右一閃,一個個火球像雨點般的朝飛炫號飛去。 

  突然,前面出現了120度大彎角,它們使出了“超V漂移”,小猴藉助漂移之機,超過了烈焰號,現在飛炫號領先! 

  想知初賽結果如何,請看下集《動物賽車比賽二 》。

您正在瀏覽: 動物賽車比賽(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賽車比賽(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