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智力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智力比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動物智力比賽

  森林王國里住着很多小動物,它們時常舉行一些比賽活動。有一天,獅子國王發出了一個通知:“森林裡過幾天要舉行一場動物智力比賽,大家可以自願報名,主考官是孔雀阿姨。”

  小白兔聽了這個消息后很高興,很想參加比賽,就從山坡上匆忙地跑過去報上了名。孔雀阿姨說:“這個星期日就要舉行比賽了,你的考號是五號,考場就在這裡,快回家準備吧!”。報完名后小白兔在回家的路上碰上了小狐狸,原來小狐狸也要去報名。小白兔看見小狐狸也去報名,非常高興。可是,小狐狸知道了小白兔也報了名,就自作聰明的對小白兔說:“你和我比智力,怎麼比都是我強,你就別和我比了。”小白兔自信地說:“那我可以努力學習啊。”小狐狸不理小白兔,獨自驕傲地去報名了。小白兔回到家裡就起早貪黑地看與比賽有關的書,小狐狸卻在大吃二喝。到了考試那天,小白兔和小狐狸等小動物一起走進了考場,孔雀阿姨發下了試卷,小狐狸看了看試卷想:“哎呀,這題可真難啊!我有一大半都不會做。”而小白兔一看試卷,整個卷子里的題都會做,一點都不難。開始答題了,過了半小時,小狐狸才做上了一道題,小白兔已經把所有的題都做完了。時間到了,小動物們都相繼交上了試卷,它們倆也交上了卷子。幾天後,成績出來了,小白兔得了二等獎,而小狐狸卻得了個大鴨蛋。小狐狸說:“卷子上的題都與指南針有關係,這題可真難啊!”

  通過這場智力比賽,小狐狸得到了一個深刻的教訓,從此以後,它再也不驕傲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智力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智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