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笛子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笛子比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吹笛子。

  記得有一次,老師叫我去參加比賽。為了這次比賽,我下了很大的功夫:每天都到老師那裡練,到台上找感覺。到了比賽的日子,我的心情又緊張又激動,一夜沒睡好。第二天,到了比賽現場,這裡人山人海的,來比賽的人可真多啊!我們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靜靜地聽着其他選手的精彩表演。她們表演得真生動,一會兒把我帶到了五彩繽紛的春天,一會兒把我帶到了樹木茂盛的森林裡,一會兒又把我帶到了豐收的秋天裡……啊,輪到我了,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我先有禮貌的向台下評委和觀眾鞠躬,然後吹起了美妙的歌聲。漸漸地,我不緊張了,自己沉浸在美妙的樂曲中。吹好曲子,觀眾們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通過這次比賽,我變得更加自信!

  三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笛子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笛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