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下棋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后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8月4日 星期四 晴

  今天上午我和趙浩源、弟弟玩下棋,後來我賭氣不玩了,因為我走的沒路了,而趙浩源又不讓畫路。

  我回到家關了門,然後我叫媽媽回來,是想告訴她我不想和趙浩淵玩了,但我一回來媽媽就問我,為什麼不和浩淵玩了,我就開始打媽媽;因為我不想和浩淵玩;她卻非要讓我和浩淵玩。媽媽生氣了,也狠狠的打我。最後我把媽媽的草帽也弄壞了,媽媽又打的我更加厲害了。這件事情過後,我就獨自回到卧室生悶氣去了。

  後來我又想媽媽和浩淵是對的,我打媽媽是不對的。後來,我和浩淵和好了,我們又畫了一個,這樣我們就又能繼續玩了!

  我從這件事懂得:我隨便打媽媽是不對的,我應該信守諾言,不可以隨便打媽媽,不然,媽媽也會說話不算數,弟弟也以後會學我的樣子,騙我、打我,我想到這裡,身體顫抖了一下,不寒而慄!我這樣想着就說:“媽媽,請你給我找一找我的數學本,好嗎”?然後媽媽變得和善了,給我找來了作業本,我開始做起了作業。吃過午飯,我寫下了這篇日記,為的是以後再打媽媽的時候看到這篇日記,改正打媽媽的錯。

  5歲寫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下棋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