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下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下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已和奶奶連續“殺”了五盤跳棋。前兩盤由於我戰術不精,被奶奶輕取城池。中間兩盤,奶奶成了我友好對手,她邊進攻,邊教我戰術,我還算進步挺大,這兩盤我還小勝奶奶。第五盤是關鍵的一盤,奶奶以她穩健的步伐,屢屢向我進攻,我也胸有成竹,向奶奶大本營挺進。

  雙方都進入了主戰場,開始了激烈的“白刃戰”。我指揮的先頭兵像調皮的小兔子,順着我和奶奶搭的“浮橋”一步一跳地蹦入奶奶的大本營。

  只見奶奶的先鋒部也順勢靈活地插入我軍陣地。突然,我發現了一步妙棋,後繼人馬可直趨目的地。可我剛想布陣,就被奶奶的火眼金睛識破,馬上過河拆橋,只晚了一步,便前功盡棄。我不灰心,自己搭橋,終於全部人馬提前進入了奶奶的陣地,取得了第五回合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下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