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聊極了,只好打開QQ遊戲大廳下下圍棋,可不料棋逢對手,我輸掉了辛辛苦苦贏來的幾分,甚至負了九十幾分,在一次次的失敗之後,我心灰意冷,開始退卻了,不敢再接受別人的挑戰,於是我關閉了遊戲界面,拿起了《三國志》,正巧看到了《劉備傳》。

  劉備,他是一代有名的君王,但他成就霸業的路卻是那麼艱辛,他一次次征戰各地,卻又一次次地被打敗,一次次地被迫寄人籬下,他的妻兒被敵人多次俘虜,他的城池,他的百姓,他的軍隊,他的愛將也三番五次落入他人之手,甚至連他自己,都落到了朝不保夕的地步,他逃得狼狽不堪,他丟盡了顏面,他的雄心壯志遭受了一次次的打擊,但他放棄了嗎?沒有,於是有了三顧茅廬,在隆中與諸葛亮的絕妙之對;於是有了馳騁戰馬的盧,指揮萬人之軍在戰場上的英勇殺敵;於是有了他奪回城池,稱王稱帝的豐功霸業。他捲土重來,堅持不懈地努力之後所獲得到的利遠遠超過了他失去的。

  劉備的得失是在現實生活中的,他都能在失敗面前調整好心態,更何況我在這虛擬的世界中呢?我現在雖屢戰屢敗,但我更應屢敗屢戰。

  於是,我再次打開遊戲大廳,接受他人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下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