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個冠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冠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淘氣的小猴靈靈總愛在小夥伴面前逞能。這不,今天它又向熊貓聰聰提出要和它比賽摘蘋果。規則是,誰摘得多,運得快,誰就是冠軍。

  靈靈暗暗地想:“嘿!爬樹摘果子,可是我的拿手好戲!”果然,靈靈最先找到蘋果樹並爬了上去,然後用手中的棍子把蘋果打得滿地都是。

  還沒等手拿繩子的聰聰趕到,靈靈已經捧着滿懷的蘋果往回走了。但是蘋果太多了,靈靈走一路掉一路。

  就這樣一邊走一邊撿,靈靈累得滿頭大汗,這時,聰聰走過來友善地說:“我們一起用繩子編個網兜把蘋果運回去吧!”

  於是,他倆用繩子編了一個大網兜,把地上的蘋果全裝了進去。然後一起抬着蘋果高高興興地向終點走去。

  主持人兔子姐姐見兩人一塊回來了,便大聲宣布:“靈靈和聰聰都是冠軍!因為它們齊心協力把蘋果運回來了。”

  三年級:蔣宇涵

您正在瀏覽: 兩個冠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