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冠軍丹尼》讀後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冠軍丹尼》讀後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篇文章主要介紹了:小男孩丹尼和父親居住在鄉間一個加油站旁的大篷車裡,雖然家裡窮,母親也不在了,但父子倆卻過得其樂融融。可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丹尼半夜醒來,發現父親不睡在他的睡袋裡,後來,他追問父親,發現父親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是一個家傳的偷獵者,丹尼在父親一次偷獵失敗后,冒險開“小奧斯汀”車救回了父親,從此父子倆同仇敵愾,誓要與邪惡、霸道的林場主周旋到底。 

  在林場主黑澤爾先生為了巴結貴族所舉辦的狩獵宴會前夜,小丹尼用他的聰明才智,成功的和爸爸一夜間偷獵了120隻野雞,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偷獵者。令霸道的黑澤爾先生在眾位貴族面前難堪,差點去吃了官司。 

  讀了這本書,我首先對黑澤爾先生的行為表示厭惡,既然他有200多隻野雞,為什麼不與整個村子里的人一起分享呢?反而邀請一些貴族前來獵殺它們,讓野雞做無謂的犧牲。如果他不這樣的話,村裡人也不會恨他,丹尼父子倆也不會去偷獵他的野雞了。而且他為什麼要去巴結貴族,為什麼不靠自己的能力來獲取名譽呢? 

  其次,我對丹尼的聰明才智表示讚賞,竟然可以可以想出把安眠藥放進葡萄乾里,再丟給野雞吃,等它們被麻醉后,在輕而易舉地捉住它們這樣的好辦法,才取得了這麼大的成就。 

  看完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人一定要大方,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您正在瀏覽: 《世界冠軍丹尼》讀後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冠軍丹尼》讀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