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冠軍這一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冠軍這一路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冠軍這一路

  每個優秀學生的背後總會有他的優秀老師。我在體育這一方面有着特別優秀的成績,那更是少不了體育老師的培育。

  至今,我還清清楚楚記得那些叫教過我的體育老師們的名字:林開務,高鑫毅,謝小平老師,還有幾位是實習老師:葉永嘉,雷俊紅。他們對我的幫助還是真的不少呢!

  但是,給我印象最深而又最想感謝的就是林開務,林老師了。

  他從事田徑專業,在這一方面有很大的成就。又黑又亮的皮膚,別說,還真是挺帥的呢!而且,林老師的訓練方法還真是有一套的呢!

  離運動會還有六七個月的時間,我們便在林老師的帶領下早早開始了有計劃的訓練。因為訓練特別的累,我們都簡稱這位“魔鬼訓練”。林老師還有幾本書是自己做的筆記內容。一天,我偷偷的看了看,哇!都是些巧妙的訓練方法,還有林老師自己總結的訓練效果。

  我在這個訓練隊里有較突出的成績,在校園裡也漸漸有了名氣。在此,林老師也是特別關照我,覺得我有這個天賦,總會在訓練好以後等所有人都走了,再對我進行仔細訓練,比如教我該如何正確擺臂,終點壓線,起跑等方法,林老師很認真的教,我也很認真地聽,看着老師那幽默的話語和熟練的動作,我真感覺到,恩!這個老師真好啊!林老師很認可我的成績,常對謝老師說:“這白晶晶以後肯定是個不錯的苗子!”我聽后總是很開心的搖着老師的手。

  林老師對我們每一位運動員都特別嚴格,絕對不許在跑步或訓練時偷懶,而且林老師還常說:“如果你跑得滿頭是汗了,那也不一定就是見了效果,而是要在自己最累的時候努力堅持下來,第二天有感到肌肉疼痛,那就是說明真的出效果了。”我也就是在林老師的鼓勵之下刻苦練習,努力堅持,獲得了現在的好幾枚金牌!

  林老師的一些訓練內容真讓人練得連喘氣都來不可及,就算當時有一桌的天下美食也沒有力氣去吃了。幾次,我都含着淚水在跑步,汗撲通撲通的流,淚水滴答滴答的淌,但是我會想到林老師對我說的,是啊!我只有努力訓練,金牌才有可能是屬於我的!我使勁擦乾了眼淚,對自己說:“晶晶,相信自己一定行的!向前沖吧!加油啊!不要停下來!”我衝到了大家的前面,不知為什麼,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我向前推着!一直,一直……

  有時,林老師也會鍛煉我的長跑能力,因為我的長跑一直不怎麼好,每每到了後半程時,都會跟在大家的後邊跑,那個時候真的是沒有一點兒力氣了,跑到林老師身邊的時候,他卻拍了拍我的頭,說:“你不比別人差的!”林老師用堅定的眼神看着我,我響亮的回答“恩!”力量莫名其妙的不知從哪兒一下子涌了上來,我使勁的“呼——!”了一聲,邁開步子,終於追上了大家,我回了回頭,看見林老師正在離我不遠處的後邊微微笑着。我也甜甜的笑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啊!在我和老師的共同努力下,參加區的兩個跑步項目都取得了冠軍,獲得了兩個金牌!真的,我要好好謝謝您——林老師!謝謝您,是您培育了我,幫助了我,鼓勵了我,還有您對我的無限關愛!

  雖然現在您已經不在校任職了,但是,您那幽默的神態和搞笑的動作以及嚴謹的教學作風,已深深地烙在我心靈的深處了!

  

  **市火車站小學

  六(一)班白晶晶

  指導老師:王衛心

您正在瀏覽: 冠軍這一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冠軍這一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