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滴滴,滴滴……”鬧鐘一響,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抱着籃球向學校跑去,因為學校組成了一支足球精英隊,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員。每天,我們堅持跑步、練習搶球、運球……

  比賽之日終於來了,我們風火狼隊PK天地無極隊。

  “風火狼隊加油!風火狼隊必勝!”場上啦啦隊的吶喊聲一浪高過一浪。有了這些啦啦隊的支持和一個月的訓練,我們可謂是穩操勝券。

  裁判一發球,我是主前鋒,眼疾手快把球搶了過來。天地無極隊的主前鋒在和我搶球,這時場上早已熱鬧沸騰了。馬上就要進球了,我左躲右閃,一直在尋找不到合適的時機。突然趁對方不注意,“啪”進球了,觀眾在歡呼着,現在的比分是1比0。接着籃球落在了天地無極隊的小前鋒手中,小前鋒把球扔了出去。我來了個高難度“極跳”,把他的球蓋了下去。接着,我又用了一招“灌籃”進球了,歡呼聲再次響起。

  中場休息,現在的比分是23:15,我們遙遙領先。

  離比賽結束還有5分鐘,裁判員一發球,球被天地無極隊的大前鋒搶走,比賽進入了非常階段……

  比賽在一片歡呼和吶喊聲中結束了,我們隊奪得了冠軍。

  市府西街小學四年級

  何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