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籃球 

  由於今天是雙號,所以我又可以去打籃球了!!首先,我和從南京來的表弟一起做了準備活動,做了四個節拍后,我們便開始了砸板練習。 

  每個隊都要連續作50個,一旦做錯了就要重做。由我先開,我先往上一拋,後面人一接,再一扔。不知過了多久,也不知隊員們流了多少桶汗,終於我們組成功的砸了50個。他們才慘,一不小心最後一個沒砸好,又得重來,o(∩_∩)o…呵呵!受死吧!你們等着重做吧! 

  終於等他們做好時,也快下課了,於是教練就讓我們打了一會比賽,大家都高興地不得了! 

  首先是我們發球,主力一記大扔,便冒到了前場。我被卡住了,接不了球,只見隊友一個箭步衝上來接住了球,馬上,又“刷刷”兩聲,球進了!我方高興極了,因為我們的第一顆球進的是多麼精彩,而對手無奈的搖了搖頭,嘆了口氣。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的籃球比賽也進行得差不多了。我們10比9領先一分,成功勝利,可是就在馬上就吹哨的那一刻,他們三步上籃,馬上就進時,被我們的一個小個子蓋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下來我們說就差一分,你們就贏了,我們就差一分就輸了! 

  這場球我們贏了,可誰能確定在下結課中誰又能贏呢?這真是一場驚險又好玩的球賽呀!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