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修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車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輛心愛的自行車,它陪伴我已有三年了,只要有時間,我都會和它一起“自由飛翔”。

  有一次,自行車“生病了”,把我摔得老遠,我忍着疼帶它去五金店“看病”。店裡有一位師傅,這是一位年近四十歲的男人,理了一個平頭,鼻子高高的,臉型比較瘦削,中等身材,膚色黝黑。他雙手的指甲沾滿了黑乎乎的車油。

  他是一個性格開朗的人,我每次把自行車帶去給他“看病”,他總是笑眯眯的,彷彿幫助別人是他最大的快樂。而我總是被他的快樂感染着,覺得被別人幫助的確也是一件值得快樂的事情。

  他很快就檢查出自行車的毛病,還跟我說輪胎需要更換了,他向我推薦十五元的輪胎,我只有十元,他說先欠着,以後路過再還吧!我便連聲道謝。

  可愛的修車大叔,你就像一抹陽光,把我的心

  照得暖洋洋的。

您正在瀏覽: 修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