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晴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星期日作文 3月5日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回到家鄉,媽媽帶我到田野里轉轉。 

  這兒的天空很美,幾朵白雲在藍緞子般的天空中,悠閑地飄浮着,陽光顯得更加明媚。田野里的空氣格外清新,甜潤。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春風把淡淡的泥土清香送來,使人舒服極了。青翠的麥苗在微風中一起一伏,像調皮的小姑娘在點頭。麥苗頭挨着頭,肩並着肩,遠遠望去,就像一望無際的綠色海洋,田野與藍天彷彿連在了一起。田間小路被淹沒在海洋中。我和媽媽漫步在小路上,路旁,野花盛開了,紫色、黃色、白色、淡紅色,一朵朵,一簇簇,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艷麗。小草在風中左右搖擺,彷彿被眼前的美景陶醉了。菜地里,油菜花也開了,從遠處看,像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微風吹來,變成了帶着香味的春風,使人心曠神怡。 

  家鄉的田野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