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2年5月8日星期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2年5月8日星期一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2002年5月8日星期一 標籤:2020年作文 星期一作文 2012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在四年級的時候,我的第一單元英語成績是60分,全班第一,當時我高興得不得了。回到家,我就對媽媽說:“媽,我英語全班第一。”我媽媽也很高興,我爸出來了,我對爸爸說了同樣的話,然而,爸爸一絲笑容也沒有。他就對我說:“你60分第一,60分剛好及格,如果你考了2分,其他同學考了1分,你也是第一,你應該既考高分又是第一。同時更要想一想自己掌握了多少知識!” 

  聽完爸爸的話我眼睛濕潤了,但是我更明白了:考試不光看名次,更要看掌握了多少知識。  

  指導教師 閆戰因

您正在瀏覽: 2002年5月8日星期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2年5月8日星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