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5月8號搬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月8號搬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隻叫來克的小老鼠在大街上乘涼。突然從二樓的陽台上掉下一個巨大的“不明飛行物”,把來克壓得喘不過氣來。來克自言自語地說:“今天太倒霉了,差點被壓死。”來克費了好大勁才爬出來,一看原來是半個西瓜皮,他高興得跳了起來,說:“太好了,我們有食物可以吃了!” 

  於是,他扛起西瓜皮的一角,向家中拖去。 

  過了一會兒,他就到了家門口,看到家門很窄,就對他的妻子說:“拿把快刀來!”他妻子拿了一把刀過來,把西瓜切成一塊塊的,運到了家裡。來克對他的妻子和兩個孩子說:“這條街上貓太多了,我們今天就搬家,你們先收拾好東西和食物,在家等我,我去找交通工具。”說完就離開了,他的家人收拾好東西正等在家門口時,他們只聽到“達達達達”一聲。便看見來克開着一架大型超音速直升機降落在家門口,他們見了,急忙跳上飛機,關上門,飛機起飛了!路上,妻子問來克,“這架飛機哪來的?”來克自豪地說:“玩具店的一架回收飛機,經過我的修理,擦洗和改裝后,已經煥然一新了,漂亮吧!”一路上,孩子們紛紛猜測去哪兒,有的說去美國自由女神下去安家,有的說去非洲大草原……來克最後說去中國,“為什麼?”孩子們問,來克說:“因為中國那裡土地肥沃,稻穀肯定長得很快,還很飽滿,那時侯,我們就能酒足飯飽了!”聽了這話后,大家不約而同地點點頭。飛機飛越大西洋和太平洋,終於到達了中國,來克一家就在這裡安家了。 
就這樣,田鼠出現了。

您正在瀏覽: 5月8號搬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月8號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