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電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起電腦,我就會毫不猶豫地翹起大拇指!因為它的好處多得數不清。比如:遇到難題可以向電腦求助、電腦還可以播出動聽的音樂,讓下班的爸爸媽媽解除一天的疲勞,打打小遊戲可以讓他們輕鬆一下。 

  前幾年,爸爸買了一台電腦送給我當作生日禮物。每次,我想起它,總會在自豪地說:“爸爸送的禮物最讓我喜歡。”在旁邊的爸爸聽了就會得意洋洋地翹起了大拇指。電腦在別人的心目中,只是個用來玩遊戲的機器。而在我的心目中,電腦是個有血有肉、令我敬重的老師或夥伴。 

  新年快來了,同學們紛紛買來了賀卡,送給自己的好朋友,表示祝福。而我卻兩手空空的,心裡真不是滋味。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學,我就興沖沖地跑回家。一到家,我就像會飛的小鳥一樣地跑上了樓。於是,我就打開電腦,尋找漂亮的圖片。這樣挑來挑去,終於讓我選擇了一幅讓我滿意的圖案。上面畫的是一個小櫻,為什麼我要選小櫻呢?原因是:因為小桃喜歡小櫻,所以我就選擇小櫻送給她。 

  第二天,我興高采烈地把賀卡打印出來送給了她。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 

  啊!我愛我家的新成員——電腦!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