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電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家沒電腦前,我一家仨口搶着看電視。但自從我家安裝了電腦以後,我家的電視就被冷落了。 

  我們三個人在電腦上各有各的喜好。爸爸喜歡在電腦上查閱網站,看新聞;媽媽喜歡在電腦上聽歌;我喜歡在電腦上上QQ和別人聊天和玩《跑跑卡丁車》的遊戲。 

  但由於我自己有點沉迷於網絡,我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了。在學校一有空就說起遊戲的好玩和QQ的方便。爸爸媽媽見我快“無藥可救”了,連忙採取了緊急措施:給電腦加上密碼,這樣我就不能隨便玩電腦了。 

  為了討好爸爸媽媽,我把自己的功課寫得工工整整的,把自己的數學作業爭取做到“不錯一道題”。媽媽見我這樣聽話,就又讓我玩電腦了。不過每次玩只能玩一個小時,當我正玩得高興時。時間就到了。 

  我在此奉勸各位幾句:家裡有電腦是好事,會掌握電腦的方法是好事,會上網是好事,但沉迷於網絡可就是壞事了。呵呵,今天就說到這吧。再會!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