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電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打開電腦,出現在我的面前的是一張張可愛的壁紙,裡面有魔卡王,還有2004.2005FIFA足球,還有寵物小精靈……,畫面上的人物活撥又逼真,真漂亮呀。  

  標我突然又想打遊戲,打開桌面上的我的電腦的圖,點擊,遊戲就出來了,我隨便打開一個,叫2004年 卡車賽,再從中擇要哪個車,遊戲開始了,我先按鍵前,在畫面上可以的出現車在前進,然後在按k鍵,就可以加速, 自從家裡買了一台電腦之後,我漸漸的喜歡上了電腦。  

  剛剛打開電腦,出現在我的面前的是一張張可愛的壁紙,裡面有魔卡小櫻,還有努比史,還有寵物小精靈……,畫面上的人物活撥又逼真,真漂亮呀。  

  我突然又想打遊戲,打開桌面上的我的電腦的圖標,遊戲就出來了,我隨便打開一個,叫~~~,再從中擇要哪個,遊戲開始了,我先按j鍵,在畫面上可以出現拳擊,然後在按k鍵,就可以出現魔法,我兩個鍵同時按,就出現不可思議的拳擊,遊戲調整到最佳的狀態時候,在和“它較量”,你打“我”呀,“我”打你,斗的是不分上下,到了最後,敵人終於是沒有力氣了,我一下就把它戰勝了,也鬆了一口氣。  

  電腦也是有許許多多的優點的,比如說:“寫(看)作文,學知識……不說了,希望你們也能擁有。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