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景如畫的校園,諄諄教誨的老師,朝夕相處的同學,六年來無時無刻不陪伴着我們的事物即將離開我們,一想到這裡,戀戀不捨的感情油然而生……

  忘不了,那喧鬧的校園。操場上,有多少次有趣的遊戲,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彙成一首美妙動聽的歌曲,它象徵著大家的友誼天長地久。籃球場上,有多少場激烈、精彩的籃球賽,在我的腦海里相繼上演。運動場里,有多少次令人興奮的運動會,大家在賽場上揮灑汗水,如離弦之箭拼盡全力向前沖,啦啦隊則使出渾身解數大聲高喊着“加油”,也許,運動員們正是受了同學們和老師的鼓舞,才能取得最終的勝利吧……

  忘不了,如園丁一般滋潤着我們這些不經垂鏨的小草的老師,他們把這一生學過的所有的知識毫無保留的教給了我們,還教導我們怎樣做人。多少次溫暖而仁愛的關心,多少次的殷殷教誨,讓我們刻骨銘心。不懂事的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把老師頂撞,老師一定為此有過很多次傷心,但是在面對學生時卻還是那張永不枯萎的笑臉……

  忘不了,親切地叫着自己的名字的同學。一次次微小的幫助,一個個鼓勵的笑容,一句句溫暖人心的問候,都在我們的心中建起友誼的橋樑,雖然這些事情看起來都微不足道,但是卻足以讓我們快樂一生……

  果然還是忘不了,伴隨自己六年的事物能夠如此輕易的忘記嗎?答案是——不能。那風景如畫的校園,諄諄教誨的老師,朝夕相處的同學,都早已成為我心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六年的相處即將分離,我還是要真心實意的說一聲:“再見了,和藹可親的老師!再見了,活潑可愛的同學!再見了,培養我們的母校!”

  湖南郴州資興市第二完全小學六年級:陳雪詩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