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體育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體育場離我家很近,在我心目中它是自由、廣闊的好天地。 

  體育場子的大門非常寬大,全部由不鏽鋼管建成,看起來閃光、清潔而堅固。 

  經過大門旁邊的通道我走進體育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塊綠油油的大草坪。草坪佔了體育場大部分的空間,老人們在草坪上漫步,享受着開闊地上的清新空氣;年輕人們有的正圍坐在一起熱烈地討論着自已的理想,有的則成雙成對懶洋洋地躺在草地上享受着周末的閑暇;小朋友們互相追逐,或吹着五顏六色的泡泡……草坪兩邊是一對巨大的足球球門,一到傍晚時分,以球門為中一就會活躍着幾群大小不等的運動健將的身影。 

  體育場西面是是主席台,經常有人在主席台上跳街舞、溜冰、打羽毛球,有時還有大型的文藝演出。主席台左右兩邊分別寫着“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十二個大字。 

  再看環繞着草坪的紅色塑膠跑道,一到傍晚時分,成千上萬的人順着跑道跑,他們不正實踐着“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的精神嗎? 

  我喜歡體育場,更熱愛這種體育精神!

您正在瀏覽: 體育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