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環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鄉村環境》

  我的家鄉在農村,那裡雖然落後,但是空氣清新,比城裡環境好多了。

  家鄉一年的美景在於純夏兩季。不過,秋冬也不錯。

  當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來,她向大地輕輕地吹了一口氣,萬物蘇醒了。瞧,可愛的小鳥“唧唧喳喳”地唱着美妙的歌,展開翅膀在樹枝上蕩來蕩去。花兒們好象事先約好了似的,紛紛吐出鮮艷的花蕾。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在微風中不停地搖曳着,充滿了生機。柳樹姑娘那飄逸的長發隨風舞動,好象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當夏天來臨時,柳樹慷慨地送給人們一片綠綠的濃陰。嬌嫩的玫瑰花含苞待放,有的綻開迷人的臉龐。灼熱的太陽雖然刺的人們睜不開眼,但勤勞的農民伯伯們仍在田地里勞作。蟬在樹上“知了知了”叫個不停,好象在說:“好熱啊!”

  秋天誇張的來到人間,大地一片金黃。樹葉次第飄下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金色地毯。果園內果實累累,回報了人們的辛勤培育。大雁排着“人”字形隊伍,成群結隊的向溫暖的南方飛去。田野里,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稻稈被稻穗壓得直不起腰……

  秋天匆匆的走了,冬天悄悄的來了。鵝毛般的雪花從天上飄下來,小河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晶瑩剔透,明晃晃的,如同一面閃閃發光的鏡子。雖然天氣很冷,但是小朋友們還是激情滿懷的在堆雪人、打雪仗。冬天就要結束了,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大家放鞭炮、貼對聯、拜年、吃水餃,都沉浸在快樂的笑聲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