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來到了體育館,體育館的正上方有着“南丹體育館”幾個紅色的醒目大字,顯得格外壯麗。

  體育館的旁邊,就是體育場。

  我們來到體育場的正門,正門的上的牆有着奧運五環標誌以及“南丹體育場”五個大字。下方有着一個圖書館和多個黃色的運動標誌。這些黃色的運動標誌代表着一些奧運項目:擊劍、游泳、體操等。

  從體育場正門來到側門,放眼望去,只見一個規模宏大、雄偉壯麗的球場。這裡可是整個河池地區最大的球場,能同時容納9萬人,真靈我們讚嘆不已!

  這裡共有9個跑道,每個跑道有足夠寬的位置,以便運動員們不跑偏。這些跑到包圍着中間的一塊橢圓形草坪,草坪上正有工作人員清除雜草。

  跑道面向著東區、南區、西區、北區這幾個方位。東區、西區的座位是紅藍相間的顏色;南區、北區的座位是綠紅相間的。東區還有兩個台,分別是升旗台和主席台。

  同時這裡也是人們的鍛煉身體之地。例如:一些老人帶著錄音機來跳跳舞,中年人邊跑步邊聊天兒,不亦樂乎。

  啊!規模宏大、雄偉壯麗的體育場,謝謝你給人們帶來這麼多的好處!

  廣西河池南丹縣南丹縣第四小學六年級:李英琦

您正在瀏覽: 體育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