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體育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體育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體育場

  我的家鄉有許多引人入勝的地方。有讓人賞心悅目的柳河公園;有人山人海的小廣場。但我最想去的是熱鬧非凡的體育場。

  一走進體育場,首先給人的感覺是寬闊、整潔、優雅的。低頭一看,地面是用灰白相間的花崗岩鋪成,亮得可以照出人影。再往左看,一顆巨大無比的石球映入眼帘。上面刻着幾個蒼勁有力的紅色大字:體育休閑中心。

  這時,左邊傳來孩子們的嬉戲聲,放眼望去,情不自禁地驚嘆道:“啊!是健身園。”小孩在蹺蹺板上一上一下地壓着,老人們活動着筋骨,年輕人在扭腰器上扭着腰……好不熱鬧。

  突然,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我順着香味跑過去,原來是花圃。花圃里種着扶桑、三葉梅、美人蕉、茉莉花、玫瑰、牡丹等芬芳四溢的花兒們。扶桑長得又高又大,它的果實很奇特,像幾粒粘在一起的珍珠。它的花更有趣,毛絨絨的,像個紅絨球。三葉梅粗大的枝幹交錯着,也有幾條嫩枝向上伸展,一陣微風吹來,樹枝左右搖曳,好像在驕傲地說:“看我長得多麼高!”美人蕉開得熱情奔放;而茉莉花淡淡地散發著清香;玫瑰和牡丹爭奇鬥豔。

  最吸引人的要數塑膠跑道旁的人造草坪了,綠色的人造草坪像是給體育場鋪了一塊綠色的毛茸茸的舒適的地毯。在“美容師”

  的精心裝扮下,顯得格外亮麗。老人們像是回到了溫馨的家園,三個一夥,五個一幫地坐在那裡有說有笑。男孩子們瘋狂地踢着球。女孩子們拿着花樣繁多的風箏,在草坪上歡快地放風箏。柔軟的草坪在體育場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我喜歡這個美麗、熱鬧、幽雅的體育場。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體育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體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