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過了驚蟄,這天氣越來越暖和。我看到別人已經吃冰棍了,心中痒痒的。昨天,溫暖的太陽照着大地。我已經感覺到春天的到來。走起路來我滿頭大汗。我就請求媽媽讓我吃跟冰棍。經過我的請求,媽媽終於同意了。我就買了一個火炬吃。 

  今天,我又特別想吃冰棍。可是今天媽媽說什麼也不同意。因為今天的天氣不好,天灰濛濛的,還起了大風。我求媽媽,媽媽說:“今天天涼,不能吃,會生病的。”我說:“媽媽,我不會得病的,而且,下次的冰棍我不吃了。”後來媽媽只好答應了我。媽媽給了我兩塊錢,我高高興興出去買冰棍。我買了一盒冰激凌小碗,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就大口大口地吃冰激凌。在我吃時,一個勁地說:“吃冰激凌多涼呀!”我笑着說:“沒事,沒事。吃完,我大搖大擺地扔冰激凌盒時,鼻子一痒痒“阿嚏,啊嚏!”媽媽心疼地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時,我也有些害怕了,心想:可別真生病呀!可是,我的鼻涕止不住地往下流,一會我身旁的鼻涕紙就一大堆。媽媽剛做完飯進屋來,一看我這樣,立刻緊張起來。媽媽趕緊找出葯給我吃,還不停地說我。我心想: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