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夾氣球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氣球比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夾氣球。遊戲規則是:兩個人背對背夾着氣球,走到終點,再把氣球傳給自己組的另一組隊員。

  遊戲開始了!余佳衡和潘奕翻夾着氣球一步一步橫着向前走,活像一隻大螃蟹。而丁子軒和潘宏博是豎著走的所以特別像一隻鷹,時間過得飛快,到我和戴文俊了,我和戴文俊一步一步向前挪,那速度簡直就像一隻蝸牛。因為我們怕壓太重把氣球擠爆又怕壓太輕讓氣球飛走。這樣左右為難速度還會快嗎?走着走着,我抬頭一看發現太陽公公從雲從中露出了半張臉靜靜的看着我們遊戲。不知不覺對方已近走到很遠的地方去了,這是我才發現,於是我們加快了速度但最終還是讓對手先到終點了,我有點失望,可這失望在我的下一秒就消失了,因為我想到了我們還有其他組隊員呢!於是我跑去給隊員們加油。過了一會兒,我發現小區樓上都是人,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來看我們的表演。可當我們只有最後一組人員時另一組人已經到終點了再追也無濟於事。

  今天的遊戲我們輸了,但我們不難過,因為我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

  三年級:俞璐

您正在瀏覽: 夾氣球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