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鄉在大冶的一個小鄉村。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到了故鄉,那兒可真美呀! 

  清晨,我們沿着鄉間小路來到大山腳下的小溪邊。啊,小溪里的水清澈見底,偶爾還能看到小魚在水底來回遊動,嬉戲,河蝦在石縫間追逐玩耍。我拾起一顆小石子扔向水面,像鏡子一樣平靜的水面立刻蕩漾起圈圈波紋,朝霞也在波紋里散開了。遠處已有早起的人在溪邊洗衣服,人們忙碌的一天已經開始了。 

  我們又來到村前的荷花塘邊,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位位剛出浴的少女,披着輕紗隨着微風在荷花塘里翩翩起舞,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呢!那圓盤樣的荷葉上,一顆顆露珠還在睡大覺呢!這綠葉紅花可真美呀! 

  再看村頭的菜園裡,紫色的茄子掛滿了枝頭;綠油油的黃瓜全副武裝,守衛着菜園;一個個西紅柿害羞地藏起了笑紅了的臉頰。菜地邊上還種了一排玉米,玉米樹上結滿了一個個胖胖的玉米娃娃,那些娃娃還一個個頭頂紅纓,樣子可愛極了!菜地邊的西瓜地里,一個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像一顆顆綠珍珠遍布在瓜地里,讓我饞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我們往回走,只見路邊的棗樹也掛起了又大又紅的棗子,棗子們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來摘自己。有幾家門口的桔子樹上結滿了一個個燈籠似的桔子,只是還沒成熟,一個個綠得放亮。 

  奶奶喊我們回家吃飯了,我們被這山村的美景迷住了,覺得一點都不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