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常言道:“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今天我就做了一件事,應驗了這句話。 

吃過晚飯,我和媽媽出去散步,突然我看到地上有一根樹枝,我馬上撿起了它,拿在手中,東打打,西晃晃,就象是孫悟空得到金庫棒一樣高興。媽媽看了,連忙說:“徐為,快把樹枝扔了,不然會出事的”我說“不會出事,我又不打人,玩玩嘛”。媽媽生氣地說:“大人說話你不聽,呆會兒你出了事自己負責”。我心想:我又不打人,會出什麼事啊?“我把媽媽的話當作耳邊風,繼續玩自己的。 

玩了一會兒,我又突發奇想:“要是把樹皮剝掉豈不是更好玩”說做就做我就把樹皮剝掉了,一不小心,樹皮像鋒利的刀子,把我的手劃了一條大口,疼得我直叫,這時媽媽說:“知道了吧,大人說話你總是不聽,吃虧的還是你自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過後,我的傷口一直很疼但我又不敢叫出聲來,不是媽媽有要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