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了電車,小男孩哭着跑回了家裡,媽媽見了,笑着問:“寶貝你怎麼了?”小男孩說:“媽媽,我太馬虎了,把膠捲都忘在家裡了,我還浪費了高爾基爺爺很多寶貴的時間。”說完,小男孩急匆匆的去找膠捲,他東找找,西找找,也沒有找到,就跑出去問媽媽,媽媽說:爸爸以為你已經拿了膠捲,就把膠捲給別人了。” 

  過了一會兒,小男孩的爸爸回來了,小男孩說;“爸爸,給我膠捲。”爸爸說;“走爸爸再給你買一個。”說完,小男孩和爸爸一起去買了一個膠捲。 

  小男孩看到膠捲,高興的蹦了起來,因為,自己又可以給高爾基爺爺照相了。 

  小男孩跑出家門,跳上電車,直奔高爾基爺爺家。到了高爾基爺爺家,小男孩給高爾基爺爺照了幾張相,過了幾天,高爾基的照片就貼在了牆報上。 

  指導教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