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朋友鹿?礎 

  如今距四川特大地震已過去二十天了,在這次大地震中死亡人數已超過60000多人,失蹤20000多人。親愛的小夥伴們,這場巨大的災難讓你們失去了學校、課堂和同伴,讓你們失去了親人,給你們的童年留下了揮之不去的陰影。但是請你們不要悲傷,你們的身後站着全國人民,正如胡錦濤爺爺說的那樣:你們是倖存者,就要好好活下去。 

  就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可以和父母一起去遊玩,而你們呢?有的成了孤兒,有的還成了殘疾人。你們是不幸的,但你們也是幸福的,因為在今天這個不平凡的日子裡,胡錦濤爺爺來到了你們身邊,和你們共度節日。全國千千萬萬個小朋友的心和你們連在一起。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此致 

  敬禮 

  三門峽市實驗小學三(1)班 鹿? 

  2008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