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後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後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高爾基家后,小男孩卻遲遲沒有進去。但過了一會,他又鼓起勇氣,像上次那樣,對看門的爺爺說明原因,便進去了。 

  小男孩到了高爾基面前,抱歉地說:“對不起,親愛的高爾基先生,上次我真是太粗心了,連膠捲都沒帶。”“不要緊,這次帶了就行!”高爾基說。小男孩又用手指了指沙發說:“請您像上次那樣坐在這看報紙,行嗎?”“行。”高爾基答應。一切準備停當,高爾基又側過臉,微笑地看着小男孩。“咔嚓”。“好了,照完了!”小男孩說。高爾基站了起來說:“這下你可了確一樁心事了!”“是的”小男孩站起來說,“麻煩您了,我要回家了。” 

  說完小男孩便蹦蹦跳跳的回家了……

  PS:該篇作文是小學三年級語文(下冊)《小攝影師》這篇課文的故事接龍。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後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