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一早,漁夫和桑娜把西蒙埋了。漁夫拿着魚網出海打魚去了。漁夫剛走了一會兒,昨晚報來的兩個孩子醒了起來。那個剛會爬的孩子爬到了桑娜的腿上,過了一會兒,又睡著了。 

  睡在旁邊的米茜對媽媽說:“媽媽,我和弟弟妹妹們一定會照顧好兩個小妹妹的,您不要擔心。”桑娜聽了,會心地笑了。 

  桑娜坐在床旁補着一張破帆,米茜正帶領着弟弟妹妹們打掃着這陰暗有潮濕的屋子。擱板上的食具閃閃發亮。 

  門突然開了,一股清新的海風衝進屋子。魁梧黧黑的漁夫身背魚網,手上拎着個袋子,裡面裝了些麵包。漁夫說:“今天可真幸運,打了好多魚,到市場上賣了,又買了一些麵包回來。趕緊給孩子們吃吧。”全家人在吃晚飯,西蒙的兩個小傢伙卻睡著了…… 

  十五年後,米茜成了俄國一位著名的音樂家,米茜的弟弟妹妹們也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當然,還有西蒙的那兩個孩子,現在,正在世界各地旅行着呢。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