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攝影師續寫 

 小男孩哭着,跳上了一輛電車。他在車上還在不停的哭周圍的人都用驚奇的眼神看着他,不知發生了什麼事,車開到了學校,老師和同學們都着急的走過來問:“高爾基同志的照片呢?”小男孩哭着說:“沒有照成,都怪我忘帶膠捲了。”這時候有的同學在背後指指點點,還有的同學大聲說:“他太粗心了這麼大的事怎麼會忘呢?這個機會多難得啊!這時老師問:“你怎麼會忘帶膠捲呢?”小男孩低着頭說:“我~我~忙着給高爾基同志照相,心裡有高興~又激動~又有點緊張,所以忘帶膠捲了。”突然有位同學說:“每個人都有做錯事的時候,以後記着就是了,我們支持你,加油!”老師也走過去摸了摸小男孩的頭親切地說:“你真勇敢,也很棒,我相信你會完成這次任務的,加油!”小男孩看到老師和同學們,不但原諒了他,而且還支持~鼓勵他。他暗暗下決心,一定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希望。第二天,小男孩來到了高爾基住的地方,小男孩進門后,對高爾基鞠了個躬說:“親愛的高爾基同志,昨天是我太粗心了,忘了裝膠捲,浪費了你寶貴的時間,實在對不起。”高爾基笑了笑說:“好孩子沒關係,下次注意就好了,我們開始吧!”只聽咔嚓一聲一張高爾基認真看報的照片完成了。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