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搖鈴啊搖鈴》續編之兩人的斗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搖鈴啊搖鈴》續編之兩人的斗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搖鈴啊搖鈴》續編之兩人的斗戰 標籤:《窮人》續編作文 兩人三足作文 續編作文 狐假虎威續編作文

"哎......"江賢打了一個哈欠,揉了揉眼睛,發現有一團白白的東西在寫字檯上,懷疑可能是老鼠,輕輕一碰."嗨,江賢,早上睡得好嗎,今天天氣真好!"當她注意看江賢的時候,發現他已經嚇呆了."搖鈴,你,你,你好嚇人."江賢準備吃飯了,只見他的弟弟(寶寶)正在地上玩爬的遊戲,啊,不好,他嘔了,這時,江賢發現糊狀物里不光有奶,還有一顆藍藍的珠子.這不是搖鈴的如願珠么?江賢想.變用手帕包起了珠子,許了這樣一個願望:"希望搖鈴和搖蘭不是同一個人,但是她們都知道以前發生的一切,都有磨法,法力不變!" 

  "爸爸,我吃飽了,我上學去了!"剛踏出家門,只見搖鈴從他書包里蹦了出來,問:"你是不是拿走我的如願珠了?快還給我!""搖鈴,你難道......""江賢!"只見搖蘭走了出來,甜甜地說:"搖鈴是因為如願珠實現你的願望了,所以準備回天國了!""搖鈴!"江賢剛喊完,搖鈴就走了,她說:"每當這一天,我都會來看你的!" 

  江賢和搖蘭來到了教室,鈴鐺一看他們親密的樣子就氣不打一處來,對搖蘭說:"放學後花園比高下,你輸了就發誓再也不和江賢來往,我輸了我就不再和江賢來往!" 

  放學了,比賽開始. 

  (一)躲避攻擊. 

  "磨法可以用嗎?""可以,你問這個幹什麼?""沒什麼,那麼,開始吧!" 

  鈴鐺先攻擊,她的媽媽和奶奶都來助陣:"鈴鐺加油,鈴鐺加油..."而搖蘭卻只有江賢一個人在為她默默地助陣.鈴鐺拿出足球,一次又一次得向搖蘭攻擊,搖蘭雖然對不嘟兄弟的攻擊很熟,卻始終沒有逃避,因為鈴鐺的球象旋渦,她只能始出一招:"搖蘭磨法光束!"鈴鐺輸了,但她不服,還要來一場. 

  下次比賽如何,頂一下,加兩分,我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會發.

您正在瀏覽: 《搖鈴啊搖鈴》續編之兩人的斗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搖鈴啊搖鈴》續編之兩人的斗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