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男孩下了電車,急匆匆地往家跑去。到了家,小男孩急忙拿起鑰匙,打開門,叫:“媽媽,媽媽快出來,快樂出來!”可是沒有人回答。小男孩心裡想:“媽媽可能不在家,只有靠我自己啦。”小男孩東跑跑,西跑跑,不知在找什麼?哦,原來他在找膠捲。可小男孩翻遍了所有的房間,可都沒有找到。這下,小男孩心慌了,心裡默默地想:“我該怎麼辦呢?“這時,小男孩靈機一動,看見了自己的儲錢罐,說:“我有辦法了。”小男孩打開儲錢罐,哇,有20元錢!“這樣足夠了。”小男孩肯定地說。 

  小男孩急急忙忙地去買膠捲,買到了!小男孩飛快地跑到高爾基家,看見秘書說:“秘書叔叔,你可以讓我進去嗎?”秘書心想,昨天高爾基讓我把小攝影師叫到他的房間,秘書說:“可以,高爾基還在房間等你呢。”小男孩敲了敲門,高爾基問:“是誰?”小男孩說:“是我。”高爾基打開門,原來是小攝影師。

  小男孩說:“高爾基叔叔,你可以坐在沙發上看報紙。”小男孩又擺弄了很久很久,說:“一切準備停當。”小男孩給高爾基照了幾張像。 

  小男孩和高爾基告別的時候,小男孩都哭了,高爾基說:“有空在來玩。”小男孩說:“謝謝。”就這樣,小男孩就走了。 

  過了不久,到處都有高爾基的牆報了。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