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男孩下了電車,趕緊跑回家拿膠捲。回家后,媽媽問:“孩子你不是給高爾基爺爺照相去了嗎?怎麼哭着就回來了?” 

  小男孩沒有理媽媽,直接就衝進家裡,拿着膠捲就跑。媽媽拉着小男孩問:“孩子你別不理我呀?有什麼事嗎?”小男孩傷心地說:“媽媽,我用了高爾基爺爺那麼多時間,正準備拍照的時候,才發現膠捲不見了,我想膠捲肯定落在家裡了,所以才回家來拿膠捲,媽媽你說高爾基爺爺會原諒我嗎?” 

  媽媽說:“只要你誠心想給爺爺照相,你給爺爺道歉,爺爺肯定會原諒你的。” 

  小男孩說:“那我就趕緊去給高爾基爺爺照相吧!” 

  媽媽說:“你明天去吧,高爾基爺爺可能早就休息了。” 

  小男孩回答說:“那好,我明天早點去。” 

  第二天,小男孩到了高爾基爺爺的家,很幸運的見到了爺爺,就說:“高爾基爺爺,對不起,昨天耽誤了您那麼多時間。” 

  爺爺說:“沒關係,今天還照不照呢?” 

  小男孩高興地回答說:“今天我不會耽誤您太多時間,您就照昨天安排的做就可以了。”接着小男孩連續給爺爺照了好幾張相,照完后,小男孩興奮地對爺爺說:“謝謝您,高爾基爺爺,謝謝您的合作。” 

  高爾基爺爺說:“沒關係的。” 

  小男孩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指導老師:劉老師 

  

  2007年10月4日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