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小女巫賦予了小木偶人類各種表情后,小木偶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着急,也會向別人表示同情和關心了。

  小木偶要先找到了冤枉它的熊警官。在尋找熊警官的途中,小木偶看見了一隻小黑熊坐在地上放聲大哭,便向小黑熊走去,關心的說:“小黑熊,你怎麼哭啦?是不是有人欺負你?”小黑熊依舊淚流滿面。

  過了一會兒小黑熊才抽泣着說:是…是小紅狐,剛…剛才我正在吃棒棒糖,它騙我說,它…它也想吃還說…說只舔一下,可誰知道,它剛拿着就拚命地跑,我也追不上它,所以……“小紅狐太狡猾了,剛好我也被小紅狐算計了,走,我們一起去找熊警官理論”。小木偶說。

  找到熊警官后,小木偶焦急地說明了當時的“背包事件”和小黑熊的“棒棒糖事件”,小木偶有氣憤地說:“當時小紅狐是因為看上了我的背包,才使用花言巧語來騙我的背包,恰好那時製作我的老木匠只給了我一種笑的表情,所以您以為我在撒謊。”熊警官說:“你口說無憑,要怎麼證明?”小木偶又說:“那個背包上有我的名字,如果您不信,可以親自驗證。”聽完熊警官便跑出了警察局,因此可以看出熊警官是要去親自驗一驗。這時小黑熊攔住了熊警官,着急地說道:“還有我的棒棒糖,也是被小紅狐搶走的。”熊警官說:“請放心,我一定會還給你們一個公道。”

  熊警官到了小紅狐家后,找到了小紅狐,憤怒地說:“小紅狐,你老實交代,那個背包和棒棒糖是怎麼回事?”小紅狐看到熊警官嚴肅的表情,嚇得支支吾吾地說道:“我…我…我老實交代好嗎?”慚愧地低下了頭。小紅狐交代了一切過後,被熊警官帶回了警局,路上碰到了小黑熊和小木偶,它把背包還給了小木偶,並對小黑熊說,對不起棒棒糖我…我已經吃掉了。

  回到警局,小紅狐錄完了口供后,被關押了起來。

  一個禮拜后,從法院里傳來消息,小紅狐被判1年有期徒刑。

  小木偶聽到小紅狐,得到了自己應有的懲罰,心裡也替它難過,並原諒了小紅狐,臉上再次露出開心的笑容。

  四年級:曾洋藝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