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秘書走出去,看到那個攝影師並不是個小男孩,就讓他走了,回來告訴高爾基后,高爾基非常失望。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在1929年夏天,高爾基又發現了一個小紙團,上面寫着:

  “親愛的高爾基先生:我是一名小學生,我想給您照幾張相,貼在我們的文化長廊里,請您允許我進去,不會耽誤您太多時間,謝謝!”

  高爾基向窗外看,“啊,是那個小男孩來了!”高爾基忍不住驚喜地叫了出來。高爾基讓秘書請他進來,不一會兒,小男孩站在高爾基面前,高爾基笑呵呵地說:“歡迎你,偉大的攝影師!”小男孩一本正經地說:“可以開始了嗎?”高爾基微笑着點點頭。於是,小男孩就讓高爾基做出各種各樣的動作:有抽煙捲的,看報紙的,思考的,微笑的,翹二郎腿的……高爾基都一一配合,不厭其煩。一個下午很快過去了,小男孩心滿意足地抱着照相機離開了。

  照片沖洗出來后,小男孩拿去給高爾基看,儘管不是非常理想,但高爾基還是愉快地說:“把我拍得還挺帥嘛!”

  這件事小男孩很多年以後還記得,他長大以後也成了一個很有愛心的人。

  西安市新城區西光實驗小學三年級:肖雨桐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