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日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 日 食 

  今天早晨,我們本想看日全食的,沒想變成了看日偏食。 

  早上吃飯時,聽說今天有日食看,我趕緊吃完飯,跑下樓去看電視。電視里說了三種看日全食的方法:第一種是戴墨鏡看;第二種是從一盆倒了墨汁的水裡看;最後一種是拿一塊玻璃用蠟燭把它給熏黑,然後再看。我們趕緊走到房子外面去看日食。站在陽光下,我覺得今天非常涼爽。爸爸借來一副墨鏡,我也向姑姑借了一副墨鏡,但是看日食時太刺眼了。爸爸又趕緊用臉盆打了一盆水,在裡面倒入了一些墨汁,接着把它放在陽光底下。於是我們戴上眼鏡看倒映在墨汁水中的太陽,這次可比上次好多了,不過還是有點刺眼。後來,我們又找來了一塊玻璃,又用蠟燭把它熏黑了,然後再拿去看太陽,這次比前兩次好多了,一點也不刺眼。我們一家人都輪流看,妹妹還跟我搶呢。通過玻璃,我們看到太陽還真像被一個黑乎乎的東西慢慢遮住了,變成了彎彎的月牙。 

  可最後,沒想到,看日全食變成了看日偏食。

您正在瀏覽: 看日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