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日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 日 食 

月亮還依依不捨的留在天空,望着正在熟睡的人們不肯離去,太陽的母親——羲和急了,一把推走月亮,把日光被子掀開,清晨降臨了。我隨即搬了一個小凳子,坐在樓下,你大概還不知道我要幹什麼吧!告訴你,今天早上有引人注目的、歷史上最壯觀的、五百年遇一次的日全食!這麼壯觀的景象豈能錯過? 

樓下人們在嘰嘰喳喳的討論着,手錶在滴滴嗒嗒的吵着。時間過的還是那麼慢,如果不是我心急就是太陽公公失職了吧?嗯,一定是太陽公公前幾天起來的太早了,導致睡眠不足,還在家裡睡大覺呢?這時,我真想對太陽的母親說一聲:“您應該去催以催您的兒子了。” 

瞧!一輪紅日升起來了,光芒四射,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咦!太陽上還有一個黑影在晃動呢!一定是太陽的媽媽在教訓太陽呢!怪不得太陽的臉越來越紅了。 

半個小時過去了,太陽還是好端端的,不禁得意起來,好像在對我們說:“那個東西不會來吃我了。”也許是這句不中聽的話招來了禍水,一個黑色的東西不知是咬還是舔,一口一口地將太陽吞沒,最後只有倍利珠在閃閃發光,整個太陽好像一枚精緻的鑽戒。只有太陽媽媽還在生氣。 

大約過了5分鐘,那個“怪物”一步一步地將太陽吐出來,一步一步的後退,大概是覺得太陽媽媽不好惹吧。慢慢地,太陽又光芒四射了,好像在慶幸自己沒被那個怪物吞掉。 

日食真是太神奇了!我要把這次難忘的場景永駐心中!畢竟這是五百年遇一次啊!多麼難得呀!

您正在瀏覽: 看日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