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日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爸爸帶我出去看日食。看日食的人可真多呀!

  爸爸說:“日全食可是百年一遇,你們真有眼福呀!”我的心情很激動,便目不轉睛的盯着太陽,好在是半陰天,太陽還不是特別刺眼。

 “太陽怎麼還不變呀”,我一個勁地問爸爸。他總是說,“別急!”

 “ 快看,太陽便小了,”有人喊道.我仔細一看,太陽真的少了個角,"變小了,變小了,"我大聲喊起來.慢慢的,太陽又小了點,又過了一會兒,太陽象個大月牙,天色也漸漸的暗了下來.雲漸漸的也多了,"月牙"一會兒看不見了,一會兒又露了頭,真是太神奇了.慢慢的,太陽變成了個小月牙,象艘尖尖的小船,天也更暗了,好象提前天黑了.要日全食了,我興奮的大聲喊道,咱們這兒看不見的,有人說到,時間過的真快,慢慢的太陽又變成圓圓的大火球了.

 今天我非常榮幸看到了日食,我真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看日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