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看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不過,看書是我最大的愛好了,隨着故事情節的發展,我的情緒不停的變化,一會兒緊張,一會兒激動,一會兒喜悅,一會兒憂傷。有時候我會為小動物的死而傷心,有時候也會為小主人可笑的言語逗得忍不住一個人嘿嘿地傻笑。

  我看過的課外書可多了,中國外國的都有,有日本作家黑柳徹子的《窗邊的小豆豆》系列,很嚮往能在“巴學院”里上學;有日本幻想童話作家安房直子寫的《兔子屋的秘密》,《花香小鎮》,寫的好象就是我們在夢裡的情景;有楊紅櫻阿姨寫的童話系列《笑貓日記》、校園系列《非常老師》《非常搭檔》……寫的大部分都是我們小學生的校園生活,超有趣;童話大王鄭淵潔寫的皮皮魯系列中的銀紅系列、橙黃系列、蔚藍系列、大灰狼羅克系列、舒克貝塔系列、魯西西系列、大長篇……他的書不光有趣,還能學到好多好多的知識哦!

  對了,我又在看楊紅櫻阿姨寫的《女生日記》,它讓我知道了好多女孩子的秘密哦:

  吳緬和南柯夢是對冤家,每天都會吵架。今天不知又出了什麼事,兩個人大吵起來,原來是南柯夢撕了吳緬的一本遊戲書,吳緬氣得也想毀南柯夢的一樣東西,他突然看到了南柯夢的座位上有一塊血跡,還有幾個同學也看到了,精豆豆還高聲喊道:“流血了!”

  其他同學一聽到流血了,都湊過來。南柯夢趴在桌子上,大哭起來。

  有同學問:“吳緬!是不是你把南柯夢打哭了?”

  吳緬說:“不是!血是她自己流的,我碰都沒碰她!活該!誰叫她撕我的書!”

  “吳緬!”幾個女生大喝道。覺得吳緬太過分了,便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莫欣兒拉拉冉冬陽的衣袖,說:“南柯夢‘那個’了。”……

  書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和美好的享受,我愛看書!!!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