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看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還小不識字的時候,只會看圖畫,多數是一些卡通的書,大概從認了字的時候,我也就開始看一些有字的書了,比如認字卡的書。後來,長大了,看的書也就越來越多和深了。我現在在讀書的生活中,也看了許多書,懂得了許多以前不知道的東西,有知識,有哲理,也有情感。 

當你在假日一邊聽你喜歡的音樂一邊看書時,那種感覺相當於在大海里遨遊。當你在寂靜的深夜裡看書,有一種寧靜、嚴肅的氣氛。當然,在不同的時候看書,都會有不同的感覺享受。書裡面的故事情節,有的會令你忽然大笑,有的會令你生厭惡之情,有的會令人肅然起敬……使你享受到書的不同樂趣,不同的喜、怒、哀、懼。書也是知識的海洋,裡面的知識多得很,有時會幫你解開一些謎和疑難的問題,有時會增長課外知識……有時也會讓你看到入了迷,忘記了一切,這大概就是老師的融情於情了吧。看書,它有很多好處和作用,當然在悶的時候也可以消磨時間。 

現在,學習里有閱讀課,我建議,不要只單看關於作文、語文什麼的同一類書,也要看一看其他的書。很呆板地只看一種書是沒有好處的,人應開闊視野看世界。 

書在伴隨我的成長路上走過,所以看書成了我的一種愛好,因而,書也成了我的好朋友,在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我愛看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