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看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風月為益友,詩書是良師。”是啊,博覽群書能使人智增百倍,生活中如果缺少了書,就變得枯燥乏味。因此,讀書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特別愛讀書。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書房看書。媽媽走過來叫我買糖,說做菜要用。我隨口應了一句說:“等我看完這篇就去。”在我看得津津有味時,媽媽又走過來說“小書蟲”你已經看了2個小時了,快點去買糖。”我只好不情願地走出家門。在路上,我的腦子裡想着的都是書中的情節,我但心被住人公命運如何……走着走着,我不知不覺走到超市。這時,我心想:“糟糕,剛才媽媽說買什麼呀?”我想來想去,在超市也兜了幾圈了,還是想不出。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買了一包味精。

  回到家我把味精遞給媽媽時,媽媽哭笑不得說:“我要你買糖不是買味精!”我聽了只好再買一次了。當我回家把糖遞給媽媽時,媽媽搖了搖頭,說;“真拿你沒辦法,見到書還比爸媽還親。”我對媽媽的話充耳不聞,因為我早已回到故事中;早已與書中的主人公遊山玩水去了。

  喲,我就是這樣愛看書。

  六年級:梁嘉穎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