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陀螺{原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陀螺{原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陀螺{原創} 標籤:原創作文 陀螺作文 陀螺比賽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上學期我考試考的好,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名叫“金龍斬風刀”的陀螺。作為獎品。 

  它的全身是紅色的,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非常耀眼。“金龍斬風刀”內設有飛輪變形系統。飛輪使“金龍斬風刀”防護能力加強,變形系統可以使“金龍斬風刀”攻擊力加強。底盤是用塑料做的,把陀螺倒反,你一看就會覺得像U F O 外星飛船,上面還有一個藍藍的圓圈,這可不是一般的圓圈,是用來固定它的攻擊環。因為有了它每次跟別人比試總是贏,我感到很驕傲。但它也有個弱點,就是持久力不好,所以一開始只好攻擊了。哎呀!我真愛不釋手。 

  每次我拿起它,總是不由自主地想到跟別人比陀螺,並希望每次比賽都能贏,成為常勝將軍,讓我擁有“陀螺王”這個稱號,我實在太喜歡它了。它使我的課外生活變得更加豐富!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陀螺{原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陀螺{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