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橡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橡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塊小橡皮,它是我自己買的。因為我一年級時老是寫錯別字,所以買了這塊小橡皮。

  這塊橡皮和我呆在一起差不多已經有三年多了,它是“中華牌”的。我很喜歡用它,因為“中華牌”的都很好用,我是中華牌的老顧客了。

  我的橡皮是大紅色的,是一個圓形,像高高掛起的太陽。聞起來的味道有點刺鼻,但你輕輕的摸它會感覺很好摸。

  我的橡皮身上很不幹凈,因為它老是喜歡和我捉迷藏,總跑到地上去,把自己弄得臟髒的。它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因為它有些調皮,每天夜裡,它老是和別的文具打架。它把尺子打骨折了,尺子因此進了醫院;它把鉛筆的頭打沒了,自己也被鑽出了一個洞;我的剪刀的肚子被它打出了一個洞,但橡皮也沒佔到便宜,它被剪刀剪成了兩半。看着小橡皮這殘破不堪的身體我很心疼,便用膠水把它的小身體補好,並把它放到一個獨立的袋子里,不讓它和其他夥伴打架了。

  別看它外表普通,滿身傷痕,它擦錯別字的功夫可好了。一個錯別字,一下子就被它的身體給抹乾凈了,所以我買“中華牌”的橡皮是對的。

  我喜歡你,我的小橡皮。以後我會少寫錯別字,不讓你那麼辛苦的擦子,不讓你的小身體消釋得那麼快。

  三年級:章學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橡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橡皮 暫無評論